七空

Boy.

Aphromoo X Doublelift

明星賽的下雨梗,夜行提供



All star正式開打了,這次不再只是冰與火的交戰。

作為最大的噱頭,就是本次的”Solo之冠”,與平常單挑一樣的道理,擊殺對方一次、補刀達到一百、或是拆掉第一座塔都算是完成方的勝利。


開打的第二天,所有人都興致高昂的在觀看比賽,不管現在的天氣是否過於寒冷,又或是下起了小雨。


坐在選手位上的Doublelift手上拿著一包暖暖包不停搓揉試圖尋找溫暖,但依舊是沒什麼作用。


突然背後傳來一點動靜,瞥見第二件同樣的fire隊服被披在自己肩上,困惑的轉頭一看,看見有個背影迅速離開,但他手臂上熟悉的CLG護腕圖案Doublelift倒是看得一清二楚,原來是Aphromoo脫下了他的隊服。


比賽也要開始了,雖然困惑但他也只能暫時不去想這件事情,專注看著眼前的b/p 。


Aphromoo站在角落的一旁,緊緊盯著大螢幕上的畫面,在每次換血時都緊張的握緊拳頭,在Doublelift躲過招式時心臟蹦蹦的跳著,但是他相信Peter會贏。


終於,一次的騙招成功的打贏對方,在空中爆出的普羅遮蓋整個畫面,Doublelift摘下耳機和對方握手,發現自己的手其實是挺暖和的。


大概是那傢伙的關係吧。低頭看了一眼穿在自己身上的兩件同款式外套,不知怎地竟是有些高興,仰頭一看便看見在遠處站在角落的Aphromoo,他欣喜的走下台與Aphromoo會面。


”Dude, I win!”

”Yes, I know.”

……Because you are my boy.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