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空

TSM雙c的決戰前夕(BjergsenXDoublelift)

奉獻給明天凌晨三點的TSM決戰。




明日就是與CLG的正式決賽了,彭亦亮雖然與隊友日常對話時表現得與平常相同,但小細節比爾森倒是看出來了一點端倪,比爾森知道彭亦亮是一個很難得的會拒絕別人一起雙排邀約的傢伙,今天彭亦亮很難得的拒絕隊友的邀約,並且自己單排,而他自從單排後便變得非常沉默。

比爾森十分在意他的一舉一動,並且決定了要在彭亦亮關上電腦去睡覺前和他談談。



“Peter, Peter”

比爾森輕敲著彭亦亮的房門,試探性的喊了喊他的名字,沒有聽到回應,他輕輕打開房門,只聽見水聲撒在地板上的聲音,不管怎麼樣,看來他是打擾了Peter,他也不再發出聲音,只是走到彭亦亮的床上逕自坐下,等待彭亦亮洗完澡。



"......Soren?"

打開廁所門的彭亦亮此時已經穿好衣服,只有那頭濕潤的頭髮及濕毛巾能代表他方才剛洗了個澡,他擦擦半乾的頭髮,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比爾森。


"Are you okay?"

比爾森說出問句的同時,彭亦亮知道他問的是什麼,露出一如往常的笑臉,非常膨脹的朝著他笑。


"of course."


"你騙我。"


雖然彭亦亮在訪問中嘲諷了一下CLG,但比爾森知道,決賽的勝負對於彭亦亮是場考驗,所以他乾脆直接直視著彭亦亮的眼睛,直到他露出破綻。

彭亦亮原本在臉上的笑容在聽見這句話的瞬間愣了一下,並在看見比爾森那不容質疑的眼神後直接垮了下來,整個人像沒氣的皮囊往床上撲去,雙手環抱著自己的枕頭將臉埋進枕頭裡。


"我是騙你,我現在很緊張。"

彭亦亮鑽著柔軟的枕頭並悶聲道,明明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演得很好,怎麼就被比爾森看出來了,彭亦亮鬱悶的晃晃小腿。

不過比爾森並不給他思考的時間,他把身後那個鬱悶的彭亦亮從枕頭裡挖了出來,並在他臉頰上捏了一把。

從枕頭裡被挖出來的彭亦亮眨了眨眼欲要偏頭,卻被比爾森細長的手扳了回來,彭亦亮逼不得已的只好硬著頭皮看他。


"相信我。"

"一切都會很好。"

比爾森堅定且認真的神情緊盯著彭亦亮,他能感受到比爾森眼中的自信,此時的彭亦亮只好嘆了一口氣並閉起眼,當他睜開眼時,他和比爾森的雙眼擁有同樣的神采。


"......我知道了。"

見彭亦亮終於露出原有的樣子,比爾森也輕鬆的笑了起來,然後非常自動的倒在他的床鋪上。


"......喂喂,Soren你該不會是要跟我一起睡?"

"當然,我們在很早以前不就一起睡過了?"

不容彭亦亮反抗的比爾森翻了個身躺在床上,留下拿他沒轍的彭亦亮。


是的,我們無所不能。

畢竟我們可是雙Carry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